位置 > 首页 > 文库 >转运珠大概要多少钱,转运珠实体店多少钱,一个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,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

转运珠大概要多少钱,转运珠实体店多少钱,一个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,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

转运珠大概要多少钱,转运珠实体店多少钱,一个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,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

时间:2024-03-19 19:02:47

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转运珠手链一克大概要280元左右如果手链样式比较独特的价格再加50元左右一个黄金转运珠能要多少钱上面的人太夸张了,我元旦的时候去金店买的转运珠,黄金都377元/克了,挑了三个小的,一个椭圆,两个圆的,是千足金来的,总共1.03克,编成手链,还蛮好看的,加上手工费,400左右啦。自己去金店选合适的吧,可能有些店还不收手工费呢,我的收了20元。黄金转运珠3颗要多少钱,用红绳串起来的那种。

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

转运珠手链一克大概要280元左右 如果手链样式比较独特的价格再加50元左右

一个黄金转运珠能要多少钱

上面的人太夸张了张了,我元旦的时候去金店买的转运珠运珠,黄金都377元/克了克了,挑了三个小的小的,一个椭圆椭圆,两个圆的圆的,是千足金来的来的,总共1.03克,编成手链手链,还蛮好看的看的,加上手工费工费,400左右啦右啦。自己去金店选合适的吧的吧,可能有些店还不收手工费呢费呢,我的收了20元。

黄金转运珠3颗要多少钱,用红绳串起来的那种那种。

;     375克(看市场价了)*(0.7~0.8)20(手工费工费,我的就是这么多)2~10(红绳红绳,一般金店都不带编红绳的),这是一个的价钱价钱,再乘3,应该是这么多~几十的那种不是千足金的~

一颗转运珠大概多少钱

是黄金的吗的吗?一般金的按照LK发型的金价金价,一克的转运珠大概就是三百多的样子样子,带手上的话的话,两颗你买两三克的就蛮好看的看的!也就是大概七百多到九百多的样子样子!

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一颗?

这个主要是看你要多大的转运珠运珠,现在的黄金转运珠一般有零点几克到一二克的都有都有。所以按实价那就是几十到几百的都有都有。

想买一个转运珠黄金的大约多少钱?

转运珠也是按金价算的算的,今天的金价在350每克左右左右,各个牌子不一样一样,你可以去店里看下看下,一般的转运珠比较合适的大小是0.6-1克,所以价格在210-350左右左右,你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再小一点的也可以可以。对了对了,买好转运珠后珠后,可以要求店员帮你用红丝绳子编成手链或戒指戒指。

本文标签:一个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转运珠实体店多少钱

转运珠大概要多少钱,转运珠实体店多少钱,一个黄金转运珠大概多少钱,转运珠手链大概多少钱?扩展阅读

相关内容

标签索引

上一篇 下一篇
返回首页


网站地图

  • http://www.dxddxc.com